English

保安打人惹起众怒

2000-08-20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玉凤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8月19日讯(记者张玉凤)今天早6:30分左右,记者上早市买菜,走到护城河边,看到四个保安正在追打一个人,那个人被追到河边摔倒在草丛中,四个保安轮番狠打,当时,已有许多遛早的和买菜的人,看到这种情况,纷纷上前劝阻,几个保安非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,直到一个像是他们领导的人赶来劝阻后才住手。记者看到被追打的人躺倒在地呻吟着,而打人的几个保安却扬长而去。有群众跟保安说赶快把这个伤者送医院吧,保安却说我们还没人管呢!周围群众非常气愤地说“这几个保安的素质也太差了,简直是流氓行径,知法犯法”。

据记者了解,今天早晨,被打的外地青年在和平街早市张贴小广告,被保安上前制止,因而引起纠纷。当记者问保安是哪个单位的?保安理直气壮地说,“是和平街的,你找去吧!”记者找到市场管理部问:“谁是这里的负责人?”一个男同志说“我暂时是。”记者问“您对刚才被打的人采取了什么措施?”他说“已经通知了派出所”。记者问“您对保安的行为怎么看?”他说,“我现在还不能说,因为我不了解情况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